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石門寵物安樂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石門寵物安樂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

新北石門寵物安樂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

新北石門寵物安樂園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

 

新北萬里寵物後事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松山狗狗火化評比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林口寵物火化推薦

我最喜歡的一本課外書是《安徒生童話》,其中《賣火柴的小女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故事講的是在一個冬天的晚上,天下著大雪,街上的人非常少,因為大家都圍著火爐吃東西。可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還要光著腳,穿著單薄的衣服在大街上賣火柴,這時她又冷又餓,只好靠火柴取暖。她劃過第一根火柴,看見了火爐和美味的食物。劃過第二根,她看見了慈愛的媽媽,媽媽用溫暖的手撫摸著她的頭。她就這樣劃過一根又一根,劃到最后一根火柴時,她看見了自己的奶奶,慈祥的奶奶疼愛地把賣火柴的小女孩抱在懷里,最后奶奶帶著小女孩飛到了一個沒有寒冷,沒有饑餓和憂愁的地方…… 讀到這兒,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如果她在我的身邊,我一定會把她帶回家,給她一些水果或者新衣服、新褲子、新襪子什么的。看看她,再看看我們,住在一個溫暖的家里,吃著爸爸媽媽做的香噴噴的飯菜,有家人陪伴看電視,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而這些快樂和幸福,對于她來說是多么的遙不可及,我們卻經常埋怨自己的爸爸媽媽這樣那樣,甚至還不懂得感恩,你們覺得這樣做對嗎?應該嗎? 記得那次一回到家,媽媽已經做好了一桌的飯菜,我因為走的急,所以不小心打破了桌子上的玻璃杯。媽媽說了我兩句,我就狠狠地說:“不吃了!”然后,飯也不吃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翻開了《安徒生童話》這本書,看見了《賣火柴的小女孩》,她失去了親人的關心和疼愛,過著凄涼的生活。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和賣火柴的小女孩相比,我是多么的幸福啊!可我對媽媽做了什么?媽媽既要操持家務,又要撐起這個家,還要努力工作,她的苦,她的痛,我這個做女兒的何曾體貼過、撫慰過?我好后悔對媽媽的態度,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從那以后,我學會了感恩,更加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點評: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者通過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悟到了自己豐衣足食、有父母陪伴的生活是多么的幸福。由此,他學會了體諒父母,學會了感恩,并立志要做對社會有用的人。作者聯想豐富,思想轉變過程寫得自然可信。 >>>更多美文:開心

前些年,每到伏天,戴玉山總要送來20頂碩大的蓮蓬葉,讓我自制荷葉茶,每日一杯,清香、碧透、暖心。 好久沒見著他了,真想去看看,他一定在荷田吧。 玉山是一名老司機,服務于機關公務用車十多年了。幾年前,眼瞅著公車改革帶來營生危機,生意一落千丈。一度時期,他輾轉躊躇,沒有了章程。 后來,一個漂亮的方向“向后轉”,五十歲的戴大哥發現了新大陸:老家夏集雙琚楊林莊西,有一塊灘涂地,厚厚的淤泥層,地下水位高,上好的粘壤土,剛剛被村里從荒蕩中整理出來,這不正是老天賜予他的一方荷田? 再后來,玉山“二次創業”的故事便在原先的一幫駕駛員中傳得神乎起來。 我們的大寶應,名聞遐邇的荷藕之鄉!西湖東蕩,柳堡射陽,全國叫得響,大大小小的藕田和荷塘,散布于四面八方,荷文化、藕產業蒸蒸日上。如今,要將它植入那塊“處女地”,他還正式拜了師。師傅是來自水泗的老藕農吳桂新。 師傅請進門,精業在個人。弟子求知若渴,師傅悉心點撥。從開工那天起,戴玉山就住在田頭的簡易房里,邊干邊學。待到田田荷葉出水,荷苞露出尖尖角,他已出色地完成藕田套養龍蝦學業。 又聽說,當年,在師傅的幫帶下,夫妻倆埋植施肥、下苗飼喂、掏藕起蝦,50幾畝荷田凈掙了30多萬,在南通買了房,還換了新車呢。 正是六月荷花開滿池的時節。為了一探究竟,我避開了正午的驕陽,于下晚騎車出發,順風直奔楊林蕩。 半小時后,一片碧綠的世界呈現在眼前。連片密布的荷田顯得很有氣勢。我大步流星,跨過柵欄,急不可耐來到近前。陣陣涼風拂過,荷葉齊刷刷搖身呼應,向前、拐彎,打著轉兒,露出平靜耀眼的水面。“荷花入暮猶愁熱,低面深藏碧傘中”,或潔白、或金黃、或粉霞,散布其間,吐絲露蕊,散發出淡淡的花香。蓮蓬下面,筆直的藕莖上,匍匐著大大小小的龍蝦,大個的身著紅袍,舞動雙鉗;小個的成群結對,發出滋滋聲息。 留意荷田四周,水渠橫豎筆直,把藕田圍攏起來,每隔十幾米,一條排水溝與大田相抱,形成循環水系。圩埂內側,半米多高的塑料欄網綿延不絕地向前延伸著,給這片荷世界披上薄薄面紗。 戴大哥在哪?我放眼搜尋著。茫茫綠波點陣中,兩頂草帽若隱若現。像是一對情侶在蕩著湖船,演繹著浪漫故事。迅速走近,原來他夫妻倆正趁著晚涼,穿梭在田間溝渠,夫人點篙,穩住小船,玉山向荷田撥灑糞肥呢。 也許是以荷為伴久了,對不速之客的突然撞入,紅撲撲的熱臉上寫滿了驚異。寒喧過后,我們便在圩埂上聊起了這方荷田。 玉山指著遠處如數家珍:“看,龍蝦正常就潛伏在四周的水渠里,氣溫高的時候它們會通過排水溝進入藕田避暑。‘藕蝦共養’我們寶應比較流行。溝渠相連,水就活了,腐爛的藕、莖就是小龍蝦的餌料,蝦的糞便可作為肥料,促進蓮藕生長。” 玉山接著津津樂道地介紹說:“蝦苗投放得掌握好時機,在蓮藕長出第一片葉子后投放最佳,這樣,有韌度的藕莖才不會被小龍蝦夾斷,荷葉給龍蝦遮擋高溫,為龍蝦生長、繁殖提供場所,龍蝦和蓮藕之間形成良性生態循環系統。”他比劃著雙手,做出循環往復動作,繪聲繪色地侃起專業知識。 我有些迫不及待地設問:“藕蝦共養比單一長藕更有效益優勢吧?”啟發著他講講收益情況,想幫他算算賬。 說到根本,玉山顯得有些激動:“今年年景好,1畝藕田凈收入1500元向上走,龍蝦1畝也能劃到5000元左右。大頭還是龍蝦這一塊呢!這龍蝦,真的比兒子還當事,要它對你有回報,就要了解它的生長習性……” 頓了一下,玉山想了想,繼續補充道:“每年5月起陸續下苗,密度不能過大,這輔助飼料就是圩堤上長的南瓜、玉米。生長高峰期時,還要添喂些菜籽餅。” “賣龍蝦周期比較長,能從冬月一直賣到第二年5月。所以,我們每天都要趕在早市前倒蝦籠,再把小蝦仔揀出來,重放回田里……”。 語言間,玉山臉上始終帶著笑意,仿佛這一切干起來很輕松!可我明明看到,他的雙臂已曬成黝黑,肘部都斑駁脫皮了。一雙大手滿是繭子,手指上沾著新鮮的烏泥。再也不是以前白白胖胖的玉山了。 我不覺對著眼前的美景沉吟起來。習主席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是啊,荷美、花美,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都得要靠勞動來創造啊! 玉山妻子立在船頭,要為我選摘蓮蓬,我急忙示意她停下:不要掐這田田荷葉,破壞了眼前這幅美景!我看圩堤上稀稀落落也撐起了葉片,雖然小了些,就是它了。我隨手拽下幾頂,已不忍心再摘了——怕影響他們的藕產量呢! 就在這時,田盡頭走來一對帥哥靚妹,像是城里來的觀光客,我正要招呼一聲讓道,戴玉山卻格格地憨笑起來,我一時懵住了。 “是我兒子和他的女朋友,昨天剛從南通回來!”玉山臉上漾起幸福的神采。 看著兩個孩子流連于荷花叢中,一會兒玉手搖搖,一會兒扶花貼葉,柔情繾綣,轉盼流光,陶醉在眼前的景色里。我忍不住拉著玉山老倆口上前,以一古老的“因荷(何)而得藕(偶)”典故打趣他們。城里的姑娘大方而有涵養,一邊指著公子,一邊解釋說:“常聽他絮叨荷鄉故事,網上也說這里就是何仙姑的家鄉!來‘荷園’尋蹤,卻亦步亦趨,被他帶進自家的荷園了……”女孩陌然淺笑,靜如碧水。她的身后正搖曳著兩朵粉嫩綻放的荷花。 突然一個念頭跳進我的腦子:眼前不正是一幅妙手天成荷荷美美的美好畫卷嗎?!我趕緊掏出手機,推了推玉山老倆口,四人湊在一塊,咔嚓,定格下這幸福美麗的瞬間!(2019年9月29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清明節回老家,在家里老屋一個堆放雜物的房間的角落里,發現了一樣東西,那是一個老物件,是一個過去用來取暖用的爐子,這個爐子是專門用來燒蜂窩煤的,所以那時都管這種爐子叫蜂窩煤爐子。 已經塵封了很多年的蜂窩煤爐子靜靜的躺在老屋的一角,滿身布滿了灰塵,由于長時間沒人動他,或者早已被人遺忘,他失去了原來的容貌,外邊的鐵皮已經銹跡斑斑,我用手慢慢的擦拭著他,試圖努力在恢復他原來的樣子,一遍遍的擦著,腦海里慢慢的浮現出了與手中的東西相關聯的一些記憶…… 蜂窩煤爐子見證了一段歷史,記錄了一段歲月。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北方的冬天非常的寒冷,當時農村的條件比過去稍微好了點,人們已經不再滿足于冬天只用燒火炕取暖的方式,于是蜂窩煤爐子走進了許多農村的家庭,成為了當時家庭取暖的不二之選。 蜂窩煤爐子通常都是在集市上買的,圓筒狀,中間可上下放三四塊蜂窩煤,最下邊是爐底和通風口,構造簡單但實用,也有人家自己用舊油漆桶做的,也一樣好用。蜂窩煤則有專門加工的人定期到村子里來賣,記得當時好像是幾分錢一塊蜂窩煤,或者也可以自己買煤塊然后破碎成粉,自己用那種專門的蜂窩煤模子制作,這個要比買成品便宜一點。 蜂窩煤爐子生的時候比較簡單,家里鍋灶燒火的時候,將一塊蜂窩煤放在灶臺里燒一會點著后,就可以用夾子夾出來放在爐子里的最底層,上邊再放上兩塊蜂窩煤,慢慢的就引上火來了,當上邊幾塊蜂窩煤都引著后,爐子就逐漸的有了溫度,當最下邊的蜂窩煤燃盡的時候,要用夾子把最上邊的兩塊先取出來,把最底下的夾出來,然后把沒燃盡的兩塊依次再放進去,最上邊放上一塊新的蜂窩煤,這樣就保證爐子一直不熄滅。 一般家里的蜂窩煤爐子都放在炕間,爐筒直接與炕相連,這樣不僅保證屋內的溫度,也能保證火炕的溫度,晚上睡覺的時候更加的暖和。蜂窩煤爐子不僅可以用來取暖,還可以用來燒水做飯。由于爐口的溫度非常高,燒一壺開水的時間也不太長,這樣保證了整個寒冷的冬天家里有熱水用,喝茶,洗手洗臉,甚至洗衣服,非常方便。至于加熱干糧,打玉米面稀飯什么的也都非常快捷。 一爐多用,一個小小的蜂窩煤爐子深得當時農家人的喜歡。 當然不止在農村,當時即使在一些大中城市,蜂窩煤爐子也都非常的普及,筒子樓里,家家戶戶門前放一個爐子,取暖做飯,也算當時一道獨特的風景。 我手里擦拭的這個蜂窩煤爐子應該是家里用的最后一個蜂窩煤爐子,不知道什么原因沒有被當成破爛扔掉而幸存于此,看著他,我仿佛看到了這個老屋里曾經發生過的故事,仿佛又看到了母親穿梭在屋內的那穩健的身影;看到了母親每天早上早早起床點蜂窩煤爐子被煙熏著時揉眼睛的樣子;看到了母親在爐子上煎青鱗魚時我在邊上聞著那誘人的香味眼巴巴急不可耐的情景;更想到了母親在那溫暖的熱炕頭上為我一針一線縫新衣服的神態…… 如今,隨著暖氣,空調,空氣能等新技術新設備的推廣和普及,蜂窩煤爐子早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蜂窩煤爐子不用了,母親也不在了,那種曾經的溫暖再也感受不到了…… 我慢慢的擦拭著蜂窩煤爐子,仿佛在梳理著一段過往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平溪寵物靈骨塔評比
新北樹林寵物殯葬費用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指南新北石碇寵物往生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和愛說再見的最美地方

arrow
arrow

    s66y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