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貢寮寵物禮儀公司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松山貓咪火化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新北萬里寵物殯儀館費用

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摔倒是站起來的地方,堅強是傷口的結痂,經歷是過去坎坷的成長。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在逆境中抓住背后的機遇,在絕境中創造奇跡。受苦,只是履行命運的一種方式,人生的一切都要由自己去承擔。張揚生命的每次精彩,回味人生的每次困頓,沿著自己喜歡的方向慢慢摸索前行,在生命的曲折中自有堅持。 二、一粒種子,是在痛苦中,萌生出新的希望;一個嬰兒,是在痛苦中,分娩出新的生命;稚嫩的雛鷹,是在痛苦中,倔強的展翅。一切的一切,都要經歷過痛苦的探索,才會收到成功的喜悅。 三、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直到每段旅程,變成我的舞臺。踩著別人的腳印,不如開辟自己的領土,撞到南墻也絕不回頭,誰說愛好這件事成不了大事,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四、生活里不管你是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一定要認清,要活一個心胸寬廣的一個人,生活里是需要更多的沉思,但并不是演變成一種抑郁,相信生活,它比這世間所有的書本,都鮮活,都實用,都厚重。 五、在這條路上,我們并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凌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不是風雨之后總能見彩虹。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總會勝利。 六、人生最需要珍惜的,無非就是天真的童年、激情的青年、享樂的中年、天倫的老年,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日子,也就短短的幾十年。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會遇見各種人,有朋友、有敵人、有知己、有愛人。 七、做任何事,只要你邁出了第一步,然后再一步步地走下去,你就會逐漸靠近你的目的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具體的目的地,而且向它邁出了第一步,你便走上了成功之路! 八、有時沉默,并不是不快樂,只是想把心凈空。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云。 九、人生是一趟單程車,一路向前,永不回頭。我們每天迎來嶄新的歲月,卻常常在自己的蹉跎中,反復過著同樣的日子。不要怨天尤人,改變才是出路。所有人共享著同一段歲月,卻在不同的選擇中分道揚鑣。靜下心來,找回自己。腳步向前,境界向上,人生才有希望。 十、人生的方法,是覺醒自己錯誤的思路和言語,不是用心去糾正別人的錯誤,待人處事,你對我錯,就這么簡單哦。流淚的瞬間,你要明白,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 十一、騰不出時間學習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傷悲;騰不出時間思考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后悔;騰不出時間來鍛煉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減肥;騰不出時間呵護親情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流淚;騰不出時間來戀愛的人,遲早會騰出時間來相親;騰不出時間睡覺的人,遲早騰出時間來養病。 十二、我們不能掌控哪一天是晴天,哪一天突然下起雨,但沒關系,晴天溫暖,雨天浪漫,只要心中有愛,哪里都會春暖花開。因為你的世界是怎樣的,你自己說了算。開心就笑,難過就哭,煩了就罵,愛了就追,這些我們本該能輕松擁有的,卻隨著年紀的增長,很多就變成了奢侈。明明不是真的想走,但賭氣說了再見的話,擺出了離別的姿勢,在轉身的那一刻沒有被及時拉回來,就再也不甘心回頭,人啊,總是容易被自尊心綁架。 十三、當你想放棄,有人卻堅信前進就有希望。那些比你走得遠的人,并不比你聰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點。堅持,是最強大的力量。 十四、當夢醒的時候了,就該忘了,不要為了它傷心或是痛苦。等遇到下一個機遇,創造新的回憶,請你一定要接受開心的去生活,然后,你只要偶爾的去想起曾經的苦惱,這樣就夠了。 十五、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自己。 十六、懂得進退,方能成就人生,我們的一生不長,今天的辛酸經歷,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憶,今天的努力將成為明天更多的收獲!錯過的就讓它永遠的錯過。我們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為自己的人生加油! 十七、讓生活變好的鑰匙不在別人手里。我們主觀上想好好生活,可是客觀上卻沒有好的生活,其原因是總想等待別人來改善生活,不要指望改變別人,自己做生活的主人。 十八、經常聽到有人說:我這么努力,這么辛苦,為什么得不到回報?但是,你看看周圍,誰不辛苦,誰不努力?努力和辛苦,只是這個時代的標配!眼光和格局,決定你最終能走多遠! 含蓄勵志的哲理文案 一、迷失過后,我們才真正了解自己。 二、有起伏的道路,才看到更多的風景。 三、生命要有裂隙,陽光才能照得進來。 四、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五、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六、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七、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八、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九、把心情泛濫給陽光,瞇一點兒眼看世界就好。 十、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好,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十一、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 十二、世上有很多不可能,不過不要在你未盡全力之前下結論。 十三、不是每個夢都會實現,不是每個人都永遠不變。 十四、不要太想念過去,因它會給你帶來悲傷;用微笑活在當下,它會帶來喜樂。 十五、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十六、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十七、礁石因為信念堅定,才激起了美麗的浪花;青春因為追求崇高,才格外地絢麗多彩。 十八、是逆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只要你還沒有被逼過,你的潛力就有可能被埋沒。 心靈雞湯走心勵志文案 一、美好的東西,總不會輕易獲得。真正去堅持一件事,時間看得見。生命只一次,別在最美的年紀,辜負最好的自己! 二、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象中要堅強。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三、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你若想得到世界最好的東西,就先讓世界看到最好的你。2019年,加油! 四、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得你很可憐,只會覺得你很沒用。 五、這個世界,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不努力,任何機會都和你沒有半毛錢的關系! 六、每個人的心里,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七、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愿付出的努力終有回報,愿每個認真努力的現在,會有一個水到渠成的未來。 八、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九、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愿時光不負努力,青春不負自己。加油! 十、努力賺錢的意義,讓你在工作面前有底氣,讓你在老公父母面前有底氣,讓你有能力照顧你想照顧的人,讓你可以買到心儀的東西,俗氣,卻那么真實。 十一、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學,沒有一件是太晚的。世界很殘酷,想要什么,都得自己去爭取! 十二、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三、該拼搏的年齡,不要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安心做好當下的每一件事,你終將收獲更好的自己。 十四、生活中總有黯淡無光、咬牙硬撐的時刻,也許奮斗有時會很累,但別忘了還有未實現的夢想。最艱難的成功,不是超越別人,而是戰勝自己;最可貴的堅持,不是歷經磨難,而是保持初心。放下內心的陰霾,放下無謂的負擔,努力向前吧!追光的人,自己也會身披萬丈光芒。 十五、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十六、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十七、目光所及之處,皆是優秀之人,所以你一定要,向著光芒之處努力。 十八、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十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二十、生活本來就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守得初心,等待光明,沉淀后,去做一個溫暖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冬夜,病痛的我躺在床上,整個人都在發燙,迷迷糊糊中我被母親叫醒,“哎呀,孩子,你怎么這么燙呀?這么燙也不吭一聲?”母親說話的口氣是如此的焦急不安,我不禁被她著急的模樣嚇到了,但我沒有回答她,只感到自己頭重頭疼,什么話也不想說。母親是了解我的,每當我發高燒時,我都是不大想講話的,她便也不會再多說什么,接下來就是帶著我去看醫生。 母親麻利地穿上那件大紅外套,也給我穿上我那件印有小梅花鹿的外套。帶上鑰匙,拿著手電筒,背起我,急忙地往外走去,我明白母親這是帶我去最近的那家醫療診所。我伏在母親暖暖的后背上,一口粗氣接著一口粗氣地吐著吸著,當時我的鼻子塞得很厲害。 由于夜已深,那家醫療診所已經打烊了。母親便敲起門來,所幸最后的一名病人剛剛打完點滴離開,醫生也是剛剛關門,還沒入睡,所以門一敲便開了。母親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醫生一邊聽一邊拿起一根燙熱針就甩起來,甩了好幾下后,便讓我抬起右手臂,把那個冰冷的燙熱針插進我的腋窩里,讓我夾緊。我抬起頭看母親,正好與母親的目光相遇,母親那擔心的眼神讓我不忍直視。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太聽話的孩子,總喜歡固執己見,還對自己的缺點洋洋得意。其實,我要是聽話,那晚是不會發高燒的,只因一位女同學嘲笑我穿得跟皮球似的,圓滾滾的,像一個小胖子,丑得可憐。當時我氣得肺都快要炸了,天氣雖冷,我堅持穿得很單薄,外套一概收起來。就這樣,不出幾天我便發高燒了。 那晚,母親陪著我打完三瓶點滴,已是深夜兩點多。所幸,打完點滴后身體的溫度也下降了不少,好受多了。可看著一臉疲憊的母親,我后悔不聽母親的話,讓母親如此擔心,使她不能夠休息,早上還得早早去干活。我不能原諒自己的任性。 如今,我已長大,而母親的青絲已然變成白雪,伸手撫摸著這歲月的痕跡,眼淚不自覺地順著臉龐流下來,打濕衣襟。寸草之心,難以報得三春之暉。母親,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也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就讓我用孝順來報答你的深恩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RR777VV15CEEVC5


台北松山貓咪火化評比
台北大同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珍藏回憶,萬里福田寵物火化之選新北五股狗狗過世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火化: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完美選擇

arrow
arrow

    s66ytv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